兰州商学院兰州商学院
工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召开兰州商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
2009-11-16 00:00   工会

关于召开兰州商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

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院(部)、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经学校党委会议20081011日研究,决定于20081028日召开我校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今年上半年,在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顺利通过了教育部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新校区建设克服重重困难,全面完成了一、二期工程的建设任务,新校区已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我校的建设和发展翻开了新的篇章、站在了新的起点。但是,在目前学校发展的非常时期,我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是前所未有的,发展和改革的任务是相当艰巨的。三届二次教代会的召开,是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深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推进校务公开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深化学校改革,保证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主人翁地位,激发教职工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实现我校的办学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通过三届二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把广大教职员工的思想统一到“与时俱进抓发展,开拓创新抓改革,勤政廉洁抓管理,求真务实抓落实”的工作思路上,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全面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望各代表团团长安排好大会代表会议期间的日常工作,组织代表准时出席会议(1028日上午830之前进入新校区E楼学术报告厅),保证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办公室    校工会

                           二○○八年十月二十五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