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兰州商学院
工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006-05-24 00:00   工会



   

会    长汪百祥

 

秘 书 长:仲乃祯

 


 

 

----------------------------------------------------------------------------------- 

兰州商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章程                  

第一章总 则          

第一条 乒乓球在我校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和传统。根据现代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为使我校教职工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和践行终身体育的理念,提高我校教职工参加乒乓球活动的兴趣和扩大参与面,推动这项运动持续健康地发展,不断丰富校园文化,汇聚本校乒乓球爱好者,以球会友,为教职工构建交流平台,激发教职工的热情与活力,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兰州商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是在校工会领导下,教职工自愿参加的群众性组织。        

第二章协会成员          

第三条 会员的条件        

凡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申请成为乒乓球协会会员:        

1.兰州商学院工会会员,热爱乒乓球运动,有一定乒乓球运动基础,愿意为推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活动的开展发挥作用。        

2.遵守章程制度,服从协会管理,能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日常训练活动。        

3.参加比赛时能服从教练组的人员安排,全力拼搏,为学校争光。参赛的队员在赛场上要尊重裁判和对手,体现我校教职工应有的精神风貌。        

第四条 入会与退会        

1.教职工入会,由本人提出申请,经协会委员会审核通过,吸收为协会会员。        

2.会员本人申请退会或有严重违反协会章程等事件的作退会处理;        

3.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第五条 会员的权利与义务:        

1.权利: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有权参加乒乓球的活动;优先考虑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和对外交流活动;对协会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2.义务:执行协会的决议和决定;维护协会的声誉;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按时交纳会费;会员彼此尊重,互相关心。        

第三章组织机构          

第六条 组织机构        

协会的领导机构为其选举产生的委员会,委员3-7人,在委员中产生会长1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2名,每届任期3年。        

第七条 协会会长、秘书长的职责        

会长职责:全面统筹协会的发展和运行,筹措协会运行经费。        

秘书长职责:        

1.组织召开会员大会,做好选举换届工作;        

2.主持召开委员会会议,落实会议决定;        

3.做好协会日常事务和财务管理工作;        

4.与会员保持联系,讨论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5.对教职工的入会退会申请进行审核;        

6.副秘书长协助秘书长工作。        

第八条 协会在引导和推动群众性活动的同时,针对相关比赛、对外交流等,在会员中选拔队员组成球队,集中训练,参加比赛。球队代表兰州商学院乒乓球运动的最高水平。        

第九条 协会经费来源与使用        

协会日常活动经费来源由会员交纳、学校拨款和各种赞助组成,经费的使用要合理、节约、透明。        

第四章附则          

第十条 本章程的解释权归协会委员会。          

                     二○一○年六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