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兰州商学院
工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兰州财经大学举办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8-11-29 11:20  

    11月24日,兰州财经大学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甘肃省体工二大队羽毛球馆举行。共有12个基层工会的11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大学生羽毛球协会协办。本次比赛由于准备工作严密,各基层工会组织认真,工会干部亲自带队参赛,所以教职工参与度高,整个比赛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体现了我校教职工较高的羽毛球竞技水平,也涌现出了一些有发展潜力的年轻羽毛球爱好者。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赛,教辅科研单位工会、金融学院工会、机关工会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信工学院工会、后勤处工会、长青学院工会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刘政、黄安莹老师分获男、女单打第一名。

   我校通过多年来坚持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吸引了一大批教职工参与到这项有益的运动当中,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了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