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兰州商学院
工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庆三八”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2019-03-12 10:39 工商学院工会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了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工商管理学院于37日在致远楼8号会议室举办了趣味知识竞赛活动,旨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丰富女教工文化生活,提高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整体素质。学院女教工和部分男教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知识竞赛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必答环节、抢答环节和抽奖环节。为了增强知识竞赛的丰富性与趣味性,本次竞赛题目设置范围广泛,内容涵盖了十九大精神、师德师风建设、妇女权益保障、中华传统文化、生活常识等多方面的相关知识。大家热情高涨,踊跃答题,活动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活动结束后对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让女教工在知识的趣味中度过了一个和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不仅活跃了女教工的文化生活,体现了学院教师队伍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