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兰州商学院
工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书馆工会举行“不忘初心、徒步罗九”职工团建活动
2019-12-09 08:43  

 

   秋风吹尽旧庭柯,初冬时节的罗九公路风景壮美,空气清新。为更好地强健职工体魄,突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图书馆工会于1116日组织职工赴罗九公路举行徒步比赛活动,4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年轻人你追我赶,老同事边走边聊,在强健体魄愉悦身心的同时,更加增进了沟通和了解。最后40余名职工全部顺利到达终点,大家合影留念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在行走中坚定内心执着的信念,在行走中发现更好的自己。本次活动为全体职工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关注健康、享受健身乐趣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徒步比赛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而且检验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在今后要坚持工作和健身两不误,以强健的体魄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