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兰州商学院
工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15-04-13 11:27  

各部门工会,各位老师:  

按照校工会年度计划安排,决定举办兰州商学院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办:兰州商学院工会委员会  

办:兰州商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比赛时间: 4 18 (星期六)8:00-18:00          

比赛地点:甘肃省体工二大队羽毛球馆  

比赛项目: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项。  

比赛形式:男、女团体比赛第一阶段抽签后(种子队不抽签)各分两小组进行环赛,比赛按局计分,胜一局一分,输一局记零分,全部比赛积分累加后,确定各组前三名并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各小组第一名争夺冠、亚军,各小组第二名确定第三、四名,各小组第三名确定第五、六名。男、女个人单项比赛抽签后(种子选手不抽签)进行淘汰赛。  

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采用最新国际羽毛球规则,21分发球得分,三局两胜制。  

2.所有比赛按抽签次序,不得任意变动。比赛规则解释权归校羽毛球协会。  

裁判设定:每场比赛设主裁一名,边裁一名。  

奖项设置及其它:  

1.男、女团体比赛取前四名,颁发奖状、奖品。  

2.男、女个人单项比赛取前六名,颁发奖状、奖品。  

3.校工会将在本次比赛成绩优秀的教职工中,挑选队员组成校羽毛球队集中训练,参加五月份举办的甘肃省第十届“高校杯”羽毛球比赛。  

报名要求:  

请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工会干部带队参加比赛。男、女团体限报3-5人,个人单项比赛不限人数。各部门工会可组男、女团体各一队,100人以上部门工会可组2-3个队,20人以下的部门工会可联合组队。参加团体比赛的运动员统一着装。报名截止日期为   2015年   4月   16日   将报名表发送至校工会郭明举邮箱。比赛抽签时间为   4月   16日   17:00  

附件: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报名表  

 

兰州商学院工会(章)

二○     一五年四月十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