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兰州商学院
工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召开兰州商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
2009-12-25 00:00   工会

 

 

 

兰 州 商 学 院       

 

兰商工会发〔20096

 

 

 

 

 

 

 

 

 

 

 

 

 

 

 

关于召开兰州商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

2009年是学校的管理年,也是学校加快发展、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提高质量的关键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果,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学校定于200912月中旬,召开兰州商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主要任务

本次会议由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主持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

1、听取和讨论校长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学校顶层设计方案;

3、听取和审议学校发展规划目标的报告;

4、听取党委书记的报告。

二、会议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091217日  830——1730

地点:一校区DE楼报告厅。各小组分组讨论地点见会议分组材料。

三、会议的筹备工作

1、学校成立三届三次教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会议的筹备和会务的组织工作。

2、各单位分工会要做好出席会议代表和列席代表的组织工作,协调处理好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的日常工作。

3、各代表团团长要做好会议期间的代表的召集工作,组织参会代表于1217上午830之前,进入一校区DE楼报告厅,佩戴代表证准时出席大会开幕式。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兰州商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团名单

 

 

 

 

校工会() 学校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十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