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兰州商学院
工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长青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
2014-11-30 10:42 校工会 

 

  3   14   ,长青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领导、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工会代表、民主党派人士、职工代表、教师代表共8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龙泽主持。      

院长朱廷珺向大会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院上下要在校党委、校行政和学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紧扣学院中心”“重心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提高质量,突出特色,加快发展,以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心,团结奋斗,推动长青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财务部主任张亚琴向大会做了《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3财务基本情况,全面总结了2013年财务工作及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各项财务制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合理安排财力,开源节流,为学院中心工作提供有利的经费保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党委工作部部长杨莉向大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学院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完善自身职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工会工作做了总结,要求进一步加强维权机制建设,不断完善教代会制度,努力提高工会干部素质,围绕中心”“重心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进一步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与会代表分组认真讨论和审议,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两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认真讨论,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或建议给予答复,同时充分肯定了各位代表为长青所做出的贡献。    

院党委书记张克步讲话指出,在省委、省政府,教育厅,校党委、校行政及校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长青学院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紧抓发展机遇,落实既定的工作目标,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以思想解放为先导,切实转变发展观念,在进一步理顺办学体制,夯实办学基础,始终坚持中心、重心工作地位不动摇,把质量和特色建设作为内涵发展的主线,以质量和特色构筑核心竞争力,推动学院真正实现科学发展。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凝心聚力,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以国家教育发展规划纲要和教育部26号令为指针,以迎接2015年教育部对独立学院即将进行的合格验收为工作目标,努力克服体制障碍,夯实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破解就业瓶颈,扎重抓难,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