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兰州商学院
工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2019年教职工“我爱新兰财.美丽校园行”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2019-06-06 11:29  

 

5月23日,我校为期一个月的2019年教职工“我爱新兰财.美丽校园行”健步活动圆满结束。

为切实保证教职工健步活动的有序开展,校工会在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对健步走的线路设计,启用了智慧工会全新的健步走系统。健步走分别在和平校区和段家滩校区进行。时间从早上8:00分到晚上20:30分(双休、节假日不扫码),两个校区各设两个不同定位的活动二维码(和平校区在体育场西边红房子和教师公寓门口,段家滩校区在行政楼门口和离退休工作处门口),教职工可自主确定扫码时间和地点,但必须是同一校区的两个点为有效统计数据,为期一个月。

4月24日下午4点30分,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和平校区体育场一号操场举行,校纪委书记殷国手致辞并开发令枪,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项活动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称赞,参与活动的教职工表示,工会智慧工会系统的使用,使活动更为规范有序,唤起了大家参与健身、坚持锻炼的热情。线路的自由选择也使老师们边走边欣赏校园景色,驱散了工作的疲惫,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营造了全员健身的良好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文明校园的创建,希望这一简便、易行、实用的健身方式能够继续坚持下去。

校工会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锻炼身体的意识,积极参与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活动中来,以饱满的热忱、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上来,为创建一流财经教育努力拼搏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