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兰州商学院
工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名单
2022-06-27 16:57  

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兰州财经大学校、院两级工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圆满地完成了2021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经各基层工会推荐申报,校工会研究决定,拟授予会计学院工会等5个单位为“先进基层工会”,杨海涛等31人为“优秀工会干部”,柳晖等29人为“优秀工会会员”。

 

                         

                     兰州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06月27日

 

附件【2021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名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4号